少年24 Herald POP訪問 紅隊中譯+閒聊



然太:少年24好像才剛開始沒幾天,但是卻已經結束了。這次打包行李的感覺跟之前不太一樣。從少年24得到很多的同時,也失去了很多(笑)。這個節目帶我走進音樂,但也失去了我的喉嚨狀態。
現在已經好多了,所以我很努力,希望在最後的舞台表現得很好。我從來沒有從導師那邊得到好的評價,所以最後的舞台,希望可以好好做。而且,這首是屬於我們的歌,希望可以展現很棒的舞台。

成鎬:我一開始的目標其實不大。紅隊其實一路上經歷各種波折,每個舞台都很危險,尤其我在rap battle的時候又出了差錯。剛開始我只是覺得少年24這個機會可以試試,不過到了最後的舞台,我又想著:「這真的結束了嗎?」我想我應該在離開坡州宿舍的那一刻,才能知道那到底是怎樣的感覺。像現在回到宿舍接受採訪,讓我覺得好像還需要準備更多的舞台,其他人可能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我有很多事想做,而且想要做更厲害的表演,可是很困難,因為這些都需要花很多時間,我想(這個節目)最困難的就是每次給的準備時間都太趕了。


(關於觀眾的批評)我只有稍微聽說,因為我無法看播出。一開始因為大家才剛認識不久,所以我覺得我需要快點幫大家進入狀況。給我們完成曲子的時間又很短,所以我當時有點過於著急,並不是我不想聽成員的意見。我不知道播放出來的狀況是怎樣,不過大家漸漸變得比較熟悉之後,我也比較容易跟成員一起分享一些想法或故事。


然太:一開始我覺得紅隊很像小混混的感覺(笑)(原Harlem a.k.a. 哈林區的黑人)。剛開始有點難以適應,不過漸漸的就成為紅隊的一員了。稱讚一下小隊? 雖然其他的隊也是如此,但如果認真看看我們每個人的長處/技巧,我想我們並沒有什麼缺陷。我們的歌唱跟舞蹈其實都不比其他隊差,所以之前沒有把這些實力展現出來,顯得有點可惜,但我們最後的舞台一定會表現得很好。


在少年24之前,我比較常接觸抒情歌曲。但是加入紅隊之後,我想我應該接觸一些嘻哈音樂。我加入後的第一首歌是1TYM前輩的歌曲,我有想過要如何詮釋,也按照我的方式唱了,不過最後沒有表現得如我想要的樣子。


成鎬:我最喜歡的時間是我剛開始加入少年24,跟比較合得來的朋友聊天的時候。這方面跟其他紅隊成員好像差不多。最困難的時候則是當有成員淘汰的時候,還有我rap battle搞砸的時候。就算是在參加audition試鏡的時候,我也從來沒有犯過這種錯誤。


然太:我最喜歡的時間是我第一個小隊成立,跟成員們一起練習的時候,因為在這之前我都是一個人練習的。最困難的時候是當我跟其他隊長相比較時,常常覺得自己有很多欠缺之處。像成鎬,他會自己編舞然後教我們。但我並沒有那樣的能力,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這種時候我會覺得比較辛苦一點。


當然太被問到他是否滿意成鎬隊長,他回答「我很滿意!」然後笑了。成鎬在他旁邊說:「你應該(好好)回答啊!」雖然他們笑著討論他們的故事,但是成鎬對於隊長的位置也覺得負擔很大。沒有一個隊長,不會好好關心自己的成員的。


成鎬:我會跟成員一起討論要如何呈現舞台,雖然我們覺得,我們呈現了很棒的舞台,但是結果卻不甚理想的時候,我就會覺得是不是我在引導大家的時候出了什麼差錯,所以讓我們的成員陷入淘汰的危機。


成鎬從第六集之後就被稱為陳shy shy,就是因為他的負擔感覺得「他一定要做一些事,才能讓紅隊可以脫離票數低的窘境」,而做了那樣的舉動。然太回道:「我只有聽到,但我不是很想看。」然後兩個人爆笑。


成鎬:偶然有這個機會可以成為紅隊的隊長,然後帶著紅隊一直到最後一場舞台,很謝謝每一個喜歡我們的人,我很意外大家會喜歡我們。在未來我會更認真努力不讓大家失望,所以請大家多多關注我們。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努力。


然太:剛開始來的時候,我並不知道我會留這麼久。非常感謝每個喜歡我的人,我希望可以報答從第一個單獨舞台就相信我的人,不過我想我讓大家失望的時候更多。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再展現出丟臉的狀態,會好好努力不再失誤,希望大家好好關注。



--
cr. jasmine on Twitter

這個專訪是在最後公演前的訪問
看到有英翻但是遲遲沒有中翻就意思意思的翻了一下
而且我打一個多小時的時候差點放棄
想說也太長,打到後來可能有些翻的不是很通順大家就隨意看看啦XDDDD

Rap Battle搞砸應該有造成成鎬心裡一定程度的陰影XDDDD
我之前也想過他其實從來沒有失誤過,所以看放送的時候其實對他很放心!!!
但是...結果就是失誤了 而且就是一個大空白 (嗯...照Alex的說法就是放送事故啊...XD
不過我想應該就是覺得自己要背負整支隊伍
所以他給自己的負擔感太大造成了失誤 雖然他看起來有點目空一切
但我覺得他應該就是靈魂出竅XDDDD
總之每次想到這段就想大力的歎一口氣QQ
不過還好我們紅隊的孩子都還是很相信他呢
嗚嗚嗚我的紅隊團魂






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入坑的如此激烈
目前是陳shy shy腦粉XDDDD
之後如果有相關的訪問也可能會翻譯吧
好不容易復活了請多給我一些訪問吧嗚嗚嗚
想當初我該該叫了三天 還好就被我該回來了(不是)

內容的部份如果有什麼問題請留言跟我說喔
這次也有稍稍地修飾過了 也歡迎分享喔

BUT內文全部都是我自己打的
請不要盜用喔

最後就讓我們用Starlight結束這一回合
講到這裡又覺得到底為何他們那麼不得導師緣呢
明明就是個很棒的舞台&編舞&vocal
但是導師們就偏偏喜歡活潑的表演呢
想要在這首歌裡面看到朝氣的導師你才是醉了吧 






Jessie Wu

6 則留言:

  1. 耶謝謝翻譯(鞠躬)
    成鎬自從變成陳shyshy後人氣很高呢!
    最近回歸少年24後發現他裝可愛根本超上手
    連毆打都變成小粉拳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ah yeah 搭訕成功(???)
      成鎬變成shy shy之前我就滿喜歡他了喔XDDD
      一直跟朋友討論說他一定是被剪接陰了!!!!!!!
      嗚嗚嗚他根本是個純情少年郎啊!!!!
      回歸之後簡直就是可愛到我跪著看(誇張)

      刪除
    2. 真的喔我前面對他沒啥好感耶XDDD
      選曲什麼的算還可以接受,畢竟帶領小組前進是隊長的職責
      但指定床位我真的沒有辦法我一定會跟他吵起來XDDDD
      (就是一顆很莫名的地雷被他踩到了呵呵)
      直到鈨哥跟他和解那段之後我才原諒他 ← 妳誰XDD
      不過昨天的VLIVE直播叫他做KIYOME他竟然沒什麼反抗?!
      傲嬌受都不傲嬌了我難過:'(

      刪除
    3. 可能就是...因為他前面真的很欠揍XDDDDDD
      還好他第五集就被洗白了XDDD
      指定床位這個...我懂啦哈哈哈
      像是其他隊用別的方式決定比較好(他可能是覺得很麻煩)
      還好他後來跟鈨和好了XDDD
      真的他最近撒嬌都不反抗了他根本骨子裡很會撒嬌!!!!
      (他好像逐漸習慣了XDDD)
      但我懷疑他本來就滿會撒嬌
      跟哥哥的各種互動也都超可愛的啊wwwww

      刪除
  2. 蝦蝦腦妹+1 第三集最後被安慰alex那邊暖到 真的是個細心的人誒 然後第四集惡魔剪輯後正式入坑 我是不是很奇怪啊XDD 那時候真的到處都有人罵成鎬啊 看騰訊開彈幕真的會看到腦充血 看到越來越多人喜歡他真的超開心的 人氣什麼的 也是直線上升(到底什麼時候會有蝦蝦飯拍站呢QAQQQ)我個人對他一開始的領導方式是不會太反感啦(我就是腦妹 他做什麼我都覺得是對的 然後超霸氣超帥XDDD)我覺得他只是還在學習該如何當一個leader(真的超像我小學當組長的作風啊 當然被抱怨之後我就改了) 他也蠻有自省能力的 所以發現問題馬上就改了 製作組感覺真的給他們很少時間 然後感覺蝦蝦又是比較慢熱的人 所以一開始大家都超怕他的 但熟了之後大家都對他超隨便的誒 而且我認真覺得他的leadership很不錯 分part真的分的蠻好 帶隊也很盡力在帶 讓兩個完全沒接觸舞蹈的人也能有所表現 然後啊我覺得他當隊長應該是當的最辛苦的一個 樣樣都要自己來 基本上沒什麼人可以幫他cover的感覺 看到後來真的很心疼他 但最後一場真的紅隊團魂大爆發誒 第八集直播完我真的哭很久 然後一直到處跟我同學抱怨評審很莫名(我真的不懂starlight要怎麼活潑��)不過現在都好啦❤️ 另外蝦蝦真的蠻全能的誒 會rap會跳舞編舞 會唱歌 會編曲 甚至還會寫曲 真的滿神 喔還會吹長笛����
    不小心留言留太多惹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原來是在那邊發現它其實是個好孩子嗎XD 是說第四集真的把他剪得很壞,但我也是有朋友在那集入蝦蝦坑(到底) 我平常是不會看彈幕啦!還好mnet後來有慢慢幫他洗白啊QQ 我一開始好像也不是非常反感,因為畢竟就是有那樣領導風格的人嘛!不過也還好他會反省,成員們其實也都很喜歡他就好了。而且,我看完第七集之後就覺得「其實紅隊真的是需要花很多時間練習的隊伍呢!」我也覺得沒什麼人能夠cover他rap跟舞蹈都要自己來,真的有時候覺得很心疼。雖然我沒看直播,也覺得...阿沒拿到那24分真的也有點難了,但是看到舞台的時候覺得可能還是有點希望的吧。不過導師評語就是各種?????? 實在不懂,總之Starlight真的是個超超超棒的舞台啊!

      刪除